close

上周日來去參加友人婚禮
這次地點在大直維多利亞唷

之前結婚的時候有來看過場地
很喜歡他的1F會場
不過因為1F場地過大
不適合我們的小型婚禮
所以就作罷囉



可惜這次友人是辦在3F
3F似乎有點小而天花板也有點壓迫感



不過優點是也沒樑柱擋到
不過他的紅地毯走起來好沒FU
我還是愛世貿33那種超長一整條的紅地毯
而且這邊投影布幕也只有前後兩個
坐在中間的賓客
可能就看不到新郎新娘的影片了
有點美中不足~



要準備開動啦



給大家聞香一下菜單
看起來菜色很多
可是實際卻吃不飽ㄟ



新郎的頭髮有點搞笑~
希望新郎沒有我的blog才好
哈哈



新郎新娘進場囉
用紅色捧花
相當有品味



先來跟我的玫婆拍一下
玫婆已經就在瘦了
這次看到他又更瘦(真羨慕~~~)



因為上菜都來不及拍大盤菜
所以只好拍分裝到小盤子的菜
有拼盤+炸湯圓



很大尾的蝦子
但如果能幫忙先去個殼更好~哈



雞湯還OK
味道有點甜








羊小排
味道再騷一些更棒



石斑魚
還不錯吃唷



最後的小甜點
可惜不是熱的
吃起來涼涼的說



終於有拍到完整的一道菜
蛋糕也是普通

吃完就閃人啦~



中場跑去1F玩
正好看到也是姓蔡跟林ㄟ
當然要來好玩拍一下
順便也拿了謝卡參考
這對新人也在林莉拍ㄉ
謝卡很有FU唷



如果大晴天辦戶外婚禮應該很讚
可惜當天天氣不佳



我ㄤ在欣賞1F新人的林莉謝卡



我最愛蒐集謝卡了
哈~
目前我的贊助商是張巧巧名列第一



好久不見的marlin



她們兩個都在比瘦的啦



平常我不准好蔡先穿牛仔褲去婚禮
不過我今天大特例



所以好蔡先今天一整天心情都good



當然要跟我的玫婆來張自拍



我們家好蔡先終於幫我拍到腳長的照片了
只可惜



跟媒婆一比
她那殺死人的雙腿
會不會整個太長了
而且還是一句話
你也太瘦了吧~

好了
ending

最後當然要獻上我的祝福
希望兩位長長久久幸福滿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