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Tea Time時間囉
今天去的是在內湖一間很有氣氛的餐廳




之前就耳聞過這邊的蛋糕很讚
終於這次品嘗到囉



也有很多的麵包
可是這次沒特別買
因為最近要跟澱粉say goodbye
所以只要不買就不會吃了~



很明亮的大門口
很大片的落地窗
我最愛落地窗的FU了



餐廳好明亮唷
定位太晚了
所以沒訂到窗邊



不然又是我愛的落地窗耶
改天要來 try他的晚餐
我覺得應該也不錯吃才對



可以單買小塊或是整個蛋糕



開場白就說了要來吃下午茶
所以來看看這邊下午茶的價錢囉
周末weekend的價錢為NTD$320+10%/一人
可以點一杯飲料+無限制使用歐式自助點心吧唷

至於周一~周五下午茶的方式為
飲料任選一+蛋糕選一
價錢則為NTD$220+10%/一人



好多飲料可以選擇



因為下午要來吃下午茶
所以中餐我有刻意不吃太多
可是傻傻的好蔡先每次都沒聽清楚我說的話
(老師在說都沒再聽)
所以吃的超撐來這邊~
根本就吃不下什麼東西



這邊甜點很多
可是好像很多上完一輪
就不會再上了
有點美中不足
像我想吃提拉米蘇
可是因為我們晚到
已經被拿光
但是之後就再也沒看到提拉米蘇了(我哭)~





蘋果派



甜死人不償命馬卡龍



草莓慕斯
好吃



起士cake



還不錯吃



這奶酪好好吃唷



無緣吃到的提拉米蘇
賣相很好吃耶





這熱布丁也好好吃



可頌麵包



水果盤



如果吃膩了甜食
也有三明治可以選擇唷



鮭魚口味的好吃



讓我看照片一直流口水的提拉米蘇



近拍的奶酪
好讚呀~~~



這也是奶酪
也好吃




超粉紅的蛋糕
真可愛



這應該是咖啡口味的
口感也還不錯



我的熱水果茶



甜度剛剛好
可以再酸一點更棒



冰水果茶



真是苦了你了
叫你今天穿牛仔褲
哈哈~
我知道你討厭夏天穿牛仔褲



古斯特義式餐廳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 山路二段135號
電話:02-2627-2266
營業時間:
午餐-11:30am~02:30pm
下午茶-02:45pm~05:00pm
晚餐-06:00pm~10:30pm
菜單:
請按我
官網:http://www.gustoitalian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