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小王子肉鬆的生日


我一直是到四歲才幫他開始物色生日蛋糕
現在回想起來真後悔
如果從一歲就有生日紀錄
那現在回想起來鐵定都是滿滿的美好回憶

去年的生日蛋糕 (
請點我)
是買Y拍網路上面的狗蛋糕店
Ecake寵物糕餅屋
這間蛋糕店我個人覺得還不賴
他是使用輕乳酪製作
我自己也有偷吃
真的是有淡淡的奶香味

阿今年咧
喜歡嘗鮮的肉鬆媽我呢
Our Golden Life那邊得知這間狗蛋糕店
(PS.Our Golden Life是我常常在follow的blog)
因為我好喜歡他們兩夫妻外加三隻黃金獵犬的生活
感覺超愜意
真希望有一點我跟好蔡先也能在鄉下大房子養著我喜歡的貴賓狗跟黃金獵犬
這當然也是我人生十大目標之一
至於其他九項....鼻要一次說完
要等好蔡先心臟強一點再一個一個慢慢說~ㄚ哈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宅配過來的肉鬆生日蛋糕吧



很可愛的名片
送來的時候是跟著緞帶綁在上面的
上面有他無名的網站跟email
如果有興趣的狗媽可以直接連絡囉
記得要前幾天就先訂購囉



本來要自己去拿省運費
可是地點在汐止
所以我熱情的動力又不小心澆熄了
但收到的蛋糕真可愛
後來還是請宅配送比較好
因為自己開車又怕蛋糕會有點溶化
來的時候盒子都還是冰冰的唷



將將
是不是超可愛的(快說快說)
我跟老闆說我想要把我家狗的照片弄上去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
還要寫上他的生日日期



害我真的超捨不得切
可是我們家肉鬆又一付蠢蠢欲動了



生日帽是跟去年的廠商買的(30元而已)
是不是超可愛的
我有把他留下來
畢竟這種小帽子不是很好買
所以應該以後每年都會出現在慶生照片中才是~



角豆的天然咖啡色製作(有聽沒有懂)
一般冷藏最佳時間是3天內
啊如果跟肉鬆一樣吃不完
就把它切成小塊
放進冷凍庫囉
到時候當天要吃前晚再把它拿到冷藏來退冰



肉鬆根本無心跟我們照相
都在偷喵他的蛋糕
而且我有感覺到
他知道蛋糕是給他慶生的耶
一直有在催促我的感覺



這張叫眼不見為淨
他望著自己的蛋糕超想吃
有時候肉鬆會傻傻呆滯然後就流下口水
好幾次都滴到我的腳上...><
實在太愛吃了你



肉鬆說:到底是要搞多久
每次生日都要來這招!



肉鬆想偷偷吃邊邊的蛋糕
是以為我看不見嗎?



後來我把蛋糕分成8小塊給他吃
第一次他吃的很起勁
後來冰過冷藏的
他就好像沒這麼愛
而且我自己有試吃
還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捏
所以可能也是因為完全沒味道
所以他就興致缺缺了
所以明年我應該還是會買帶點cheese或是水果口味的給他吃

anyway~
還是要跟你說
雖然你很歡
可是你還是要很健康很快樂的陪伴我們唷
因為我們實在太愛你了

肉鬆的生日禮物
當然除了蛋糕外
還是要送他每年一度的身體健康檢查囉
七月要帶你去檢查
一定要當健康狗寶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