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忙得跟鬼一樣


都沒來好好update我的blog
好多事情可以寫
可是
我現在手邊還是一堆事情要處理

上週末我們終於看到婚紗照的美編了
照片選得多就是有這種好處
排出來的感覺
真的感覺很豐富

但是我很歸毛
一改再改
光一根頭髮我都可以改很多次
但...是...但...是...
我相信
很快就可以看到婚紗照囉
(等待等待~)

結婚當天的禮服我們也花了5個小時搞定好了
謝謝我ㄤ,謝謝肉鬆
單然
還有謝謝克萊兒小妞陪我一起挑禮服又修片的

希望你也可以因為當我的伴娘而沾沾喜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