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挑禮服


婚紗店都不給拍照
當然林莉也不例外
反而更加嚴格來把關這件事情

這時侯
partner就是一個很大的重點
動作快的會快速將相機偷偷準備好
見機就拍
動作慢的只好含淚的脫下身上明明就很喜歡的禮服

還好我很幸運的
除了機伶ㄉ克萊兒小姐幫我偷偷拍了不少禮服
再加上平常我訓練有數的ㄤ
當然也很敏捷的幫我捕捉了一些畫面

當然現在被我放在網路上的
結婚當天就不可能出現在我會場
哈~人總是要賣些關子的丫
不過還是老實說
林莉的禮服還是偏向設計款居多
如果你想要找一些浪漫又超華麗的禮服
可能會小小失望....


我ㄤ說這件挺像窗簾布
說真的還蠻像的
只是趁禮秘拿另一批禮服的同時
快速的拍了一張我跟肉鬆在林莉試禮服的照片留紀念



肉鬆臉很苦
因為他當天已經在林莉待了五小時之久
我現在極度很想剪頭髮
可是為了五月為了造型
我只好忍忍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