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
我一共帶了單眼相機,數位相機,拍立得
甚至連攝影機我都扛去了


我也很想快點整理照片
可是
實在有點小多
再給我一點時間咩


還有我婚紗照片也都還沒整理
不過今天打給人在峇里島拍婚紗照的攝影師培豪
他用五秒的時間快速告訴我
本周五就可以拿到婚紗當天的光碟跟大相本了
又有了一點小期待
我還是要推薦林莉的培豪攝影師(推推推推拉)
很多當天婚禮的習俗
他都會非常細心的提醒
比如說禮車如果超過女方家門口就不可以倒車
一定要再繞一圈重新從巷子進去一次
還有當天我不小心說了一聲掰掰~哈
下樓培豪馬上就提醒我說這天不可以說估掰的(謹記在心ing。。。)
所以當天的婚禮側拍
我還是交給了一個我最信任的攝影師拍照
當然還有無時無刻幫我拉紗的助理力臣
他們真的是一對很寶又超級nice的最佳拍檔
還有超級造型師美美姐
雖然中間發生了小插曲
但我還是很幸運的最後造型獎落你手裡 呀B




對了
順帶一提
結完婚的當晚我們把婚紗還回去林莉
順便告訴即將在林立結婚的新娘
每年都可以回去拍一組照片
有了BABE也可以帶寶寶一起去拍每年的成長紀錄
這份好康是終生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