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飛機前
我跟好蔡先因為要離開肉鬆14天
於是我們在我家哭的西哩花拉的


在紐西蘭的14天
我們一直說肉鬆回去應該會生氣不鳥我們
果真驗證了!!!
今天是剛回來的第二天
肉鬆還是愛屌不屌我的
有一付很憂鬱小生的感覺


雖然他生氣了
可是我們的蜜月遊記還是要繼續寫~哈


5/25的早上我們剛抵達奧克蘭,等著中午的飛機要飛往南島的基督城,因為在等待轉機,所以我們就先在機場的vodafone租了一隻平凡到不行的NOKIA手機,之後我們就買當地的國際電話卡來撥回台灣!(我們買了兩種,其中一張超省錢!到時候遊記會補上)
她們事後會將invoice明細寄到你信箱,打多少分鐘都會清楚記載,兩週下來的費用也才NZ22.24元再加上電話卡NZ30元,所以建議大家也可以在機場直接租手機即可!

下午2點我們終於平安抵達南島基督城了,我們找了一間當地LOCAL的租車公司http://www.carrentals.net.nz/(超便宜!)10天南島的租金才360紐幣而且GPS還是靠我們的HONEYMOON賺到免費的唷^^而且重點是機場取車不用多charge手續費!還車也只要parking在機場Long Term的區域將車門鎖上即可~也不用在當面交還車子!讓我們來看看陪伴我們10天的小紅吧!!



拿到車子之後,說真的右駕真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一開始好蔡先雨刷,方向燈整個就是傻傻分不清楚,馬上輸入了今天晚上要抵達的Fox Glacier冰河區,oh my god!GPS上面顯示抵達時間為晚上的7點30分,也就是說呢!!我們要開5個小時的車程才會到達Fox Glacier冰河!!說實在有很想躺在地上大跺腳~我只能說一路上險象環生尤其是因為冬季的紐西蘭天色暗的很快,幾乎是5點半就已經伸手不見五指狀態,開了2H的山路彎來彎去,尤其以一個新手右駕駛來說~第一天上路就開了接近5H的車程著時是很瘋狂的一件事情!坐在左側的我根本眼睛都不敢闔上~很怕好蔡先一個不小心就撞上左側的山崖! 


晚上7點30分我們平安到達,還好HOTEL的小姐還在櫃檯等我們到達,一下車就熱情的問我們是不是Eric?因為到達是晚上說真的都看不清楚我挑的飯店到底長什麼鬼樣子,只是天氣很冷我只想趕快窩近屋內吹暖氣而已...


不管國內國外旅遊我最care的就是廁所乾不乾淨,這可是攸關我一整晚的feeling~不乾淨我就會整晚都無法好好入眠!我也很討厭自己這麼潔癖,可是對於廁所我總是懷有一種一塵不可染的心情~~


所以嚴格來說,這間飯店我給了四顆星!後頭還有超棒的唷

這是今晚我們入住的Fox Glacier LODGE (NZ140元)其實紐西蘭的住宿並不貴,大概在100上下就可以住到不錯的地方!基本上冬天來紐西蘭應該都不用訂房,不過礙於我什麼行程都要規劃好才肯出國的人來說,要我當天在找hotel check in,可能比登天還難!所以這趟旅程的住宿都是我在台灣先訂好!而我也發現一個超讚的紐西蘭住宿網站www.bluecastle.co.nz,有所謂的last minute,能下標到很便宜的房價唷!!http://www.cheaperthanhotels.com.au/Australia/這是後來我發現也很棒的網站,其中也有一些飯店我是從這網站買到很便宜的價錢! 

出國前都必須確認好晚上住的地方是不是有廚房,所以在來的路上我們看到超市就下車採買了今天的晚餐,大廚好蔡先今晚的料理是義大利麵+玉米濃湯+培根+炒蛋~很可口!(可能是我肚子太餓吧~哈哈好蔡先別打我)



通常這種LODGE或是MOTEL都會附贈早上的牛奶!廚房的設備應有盡有,但是都不附加任何的調味料及沙拉油~要自行先採買好!不過冰雪的我在飛機上把剩下的butter留下來所以就把它當成油來煎蛋!!哈~


今晚睡下去整個一覺到天明ㄟ!!我本來還叫好蔡先要陪我下樓尿尿的說~~
明天要去搭直昇機看冰河,待下集揭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