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間地雷餐廳
上週六
神通元偕男友來拜訪我們


我們選了KIKI新開的泰式料理
是我嘴巴挑了還是其實不錯咧?
我怎麼吃都不對味....




先來看看他的室內裝潢
他是採白色簡單風格
但桌子很小!!

 

碗也很小
每道料理都一點點
這是配菜

 

蝦醬空心菜

 

好菜先點的泰式花枝涼扮
沒有泰式的味道

 

這是我點的綠咖哩
不濃香

 

店內人氣檸檬草炸雞翅

 

月亮蝦餅


 

泰式酸辣湯了


好蔡先還是給了不錯的feedback
大家還是可以去嘗鮮一下


而且我今天心情很好
要跟神通元見面
今天有一個新朋友
就是這位小紅人  她叫ELMO

 

是我特地從紐西蘭扛回來的禮物送給神通元的
我現在想想我一定是發了瘋才會一路用"手提"的提回台灣
這可是一路從基督城-奧克蘭-香港-台北
一路這樣手提的回台灣
我一定是瘋了拉!!!
快賞我兩巴掌快!!
 

葉先生應該有一種來拜見丈母娘的感覺吧
我很好搞定的拉
只要給我吃飽喝飽就行了
哈哈
anyway~也謝謝你們的一餐囉
但我心裏的OS是(敢不好好對待小元皮就扒緊一點...)



"媽媽揹揹"
也是我最愛跟肉鬆玩的遊戲
ELMO也好....開.....心
下次讓他們見面吧

 

這張很有大頭狗的感覺~好cute
沒想到我除了肉鬆還有你這隻大頭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