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天來的高密集山路車程
我們家好蔡先快要累壞了......
可是當我們今天早上張開眼,我們嚇傻了......





這兩天連續夜間車程,開再伸手不見五指的彎曲山路,都不知道路旁的景象到底是什麼?每天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拉開厚重的窗簾,哇!!昨晚住在我們隔壁的是庫克山耶!好屌的景象唷~看車上玻璃都結冰的狀態應該是昨晚氣溫很低所以清晨都結霜了!!真的很冷捏....



天氣冷冷~可是冬天的紐西蘭卻有著一番不一樣的感覺呢~話不多說,駕著小紅驅車前往Hermitage Hotel用早餐囉~出發前我作了不少功課,都說如果有錢有閒一定要來他的APPINE RESTAURANT用餐~所以這也是為什麼非要加了一點錢也一定要來吃這邊的早餐~

這是用早餐的地方~也就是所謂擁有百萬美景的餐廳,一定很好奇到底百萬在哪吧?.....


就是這一大片落地窗的景色,外面就是白靄靄的庫克山耶...坐在窗邊享用早餐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我還撇到一個日本妹他還自備刀子來切水果吃耶!!而我早就直接掰開來喀了不知道幾顆奇異果了~我只能說日本真的是很注重一些小細節的民族...
 
這才是我們剛來NZ的第二天,之後的每天吃吃喝喝,害我體重不小心有增加了一點~可是在這樣的美景下用餐,應該很難聯想到體重這檔事情!哈~所以我決定回台灣再來好好想體重這件事情...
 
既然已經置身在紐西蘭最高峰,我念念不忘的還是我們家的鬆兒,所以我們選了一張小羊的明信片寄給他~讓他知道我們雖然距離他很遙遠可是心還是每天都在想他低...在紐西蘭寄回台灣的明信片要NZ1.5元郵票,也就是大概要30元台幣!其實有點小貴...
大概在一個星期後可以收ㄉ到....肉鬆說他大概是在我們回台的前兩天收到就是了!



這就是百萬美景餐廳的外觀~是一個尖尖挺有造型的建築物~據說夏日入住Hermitage的價錢聽說是一個天價,如果我們夏天再次光臨紐西蘭可能就不能像這次一樣住在這邊了說~(泣)

 
昨天晚上摸黑上山,都不知道身旁的景象原來是這樣,通往庫克山的一開始其實很崎嶇,開夜車一定要小心牛羊群經過,之後就會像出現這種大片平坦的山路了!這是隔天早上我們準備從庫克山-皇后鎮在陸上拍的~雖然紐西蘭地大~車子靠邊停的同時還是要小心自身安全~
 
好蔡先又在鬧了....
跟著我們12天的小紅,也跟他培養了許多感情!還好一路有GPS陪伴我們~省了很多找路的麻煩

蹲在路邊看拍力得的我~整條路上都沒有半台車唷...都忘了拍一張橫躺在馬路上的照片了拉

 
黑~這張照片也拍到好蔡先的影子~我喜歡......
 
每天經過的都是這一群群的小綿羊~通常我們車一停下她們就薩的一轟而散~羊還是怕人類的耶!不像馬兒都可以一直鬧他甚至餵她們吃草!


從庫克山離開後我們要去另一個湖畔,Lake Wanaka,這也是一個很優靜的小鎮~途中會經過跳傘的地方,只可惜本人生性害怕高空所以就不敢去跳了~我有看過其他人玩過的影片,感覺挺不賴的!還有一個拼圖世界,好蔡先本想待會無聊在去玩,但回程走別的路去皇后鎮了~所以就再也沒經過那個拼圖世界了...今天天氣陰天,所以湖面照不出很藍的湖面~小小可惜~不過還是有很多愜意的紐西蘭人在湖邊散散步!沒想到我們就是那愜意的爽人之一~真開心...

湖畔有很多野鴨子,都不怕人的耶!本來想要衝過去嚇他們,但我怕被檢舉~哈哈~但我只能說紐西蘭湖畔的鴨子每一個都在比肥的!!超可怖的~除了吃還是吃耶!只要拿出麵包她們就衝過來了~跟肉鬆真的沒在比ㄉ!

SEE~就像這樣~一跟薯條從外飛來,她們馬上就飛奔過來,我甚至懷疑他們一定有峰火輪在腳上,不然怎麼會這麼迅速咧?而且還死咬著薯條不放,然後一被追就一跟直下肚!!我們便宜又划算的電話卡就在這邊的i買到的唷!所以我想應該到處都可以買到這張便宜又不a錢的phone card!
 
這條路是從庫克山通往皇后鎮的必經道路,感覺都是黃土ㄉ景象~很悽涼ㄉ感覺~而且彎來彎去的,就當我們快要抵達箭鎮(ArrowTown)的時候,看到高處一個平台,很冷!!暴冷的!冷到我頭都快炸開了~可是好蔡先說這邊可以拍跳高照!所以我二話不說整理儀容就快速下車!哈~為了拍照我都很願意.....來欣賞一下我們的高空跳高照吧!是不是像極了我們跳在天空中...YA

好蔡先真的跳超高的!我一直很關切怕他一個不小心就跳下去......

我還要再接再厲一下!可能體重增加跳不高~哈
 
要抵達箭鎮之前會經過大概5~8分鐘的超級蜿蜒道路~根據GPS上面顯示這條路叫CROWN RANGE ROAD,整個像是一條爬來爬去的蚯蚓~真的超彎!下來我還有點頭暈!!(婚沉沉.....)
 
之前就做好功課~既然我們是冬天來到紐西蘭~雖然玩不到水上設施!但其他該玩的戶外活動我們一樣也沒減少~現在正好是她們秋至冬的時候~一定要來箭鎮欣賞楓葉!如果要我定居在紐西蘭~箭鎮是我唯一想居留的小鎮!!路上都是美到不行的楓葉!這顆也是好蔡先開車發現的!我只是被挖下來照相而已~(樹本來就是斜的喔!我還沒肥到可以搬動的程度拉~哈)


到了皇后鎮~果真就像網路說的~這是一個商業的CITY~有別於前兩天我們在非常郊區的景點停留~傍晚的皇后鎮依舊熱鬧沸騰...因為太多太多的可玩的戶外設備都在皇后鎮!聽說6月份是皇后鎮的大節日~因為聽說會有非常非常多的滑雪客會湧進Queenstown~呼~好加在我們閃很快...

今天我們入住皇后鎮的Millennium Hotel,雖說是皇后鎮的四顆星飯店了,但在紐西蘭這種戶外CITY來說,四顆星好像也沒想像中的豪華~www.millenniumqueenstown.co.nz這是官方網站~我們連續住了兩天,第二天是半價唷!
  

晚上我吵著要吃日本料理,連續兩天的美式食物讓我有點倒ㄌ胃口,好蔡先說那就今天去吃這間吧!這是位在皇后鎮鬧區的Hikari Izakaya~我們很餓!所以不但點了豬排飯,烏龍麵(他是我在紐西蘭的好朋友)又在點了一個大阪燒~挖哈~今天的晚餐大約NZ$50元!吃到超飽ㄉ~晚上的皇后鎮真的很熱鬧~不過綿羊油到是沒有想像中的好買~我以為處處都可見~後來還是問了店家才在一間大陸人的店買到的!買了三瓶NZ$22.5!所以可在此採買~因為後來到了蒂阿惱比了價才知道皇后鎮的很划算!


我要說一件好笑的事情,今天早早回飯店,我們看了從台灣帶過來的光碟"Mary & ME"馬莉與我~~不看還好看了害我們兩個人在房間大哭!好蔡先說我沒事挑什麼馬利與我阿~害他哭ㄉ半死!!哭到我們眼睛超酸耶~我想看過此片的人應該知道我們哭點是什麼~~好想肉鬆喔.....害我們許下承諾說以後不要隨便丟肉鬆在台灣而我們出國了~真的是太...難受了拉~~~


也因為哭過眼睛酸很好睡~我們今天很早就睡覺!明天要去坐JET BOAT還有纜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