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拋夫棄子的吉納棒人妻相約來去北投的32行館
上次去北投麗禧飯店(
雍翠庭英式下午茶)的時候就有先來探個路
但我說這32行館
真的是夠隱密
我一直miss掉他拉....
這麼低調的大門
真的不是在地人找不到拉



其實我開車繞來繞去還是沒看到
我是看到門口有穿著很體面的泊車小弟
我想說靠近問一下他32行館在哪?
沒想到就是這間拉!!吼~~~
低調到一個不行
就寫個32而已



入門口處

補充:這裡沒有停車場喔
只能在山上那邊繞繞看
或是也可以請泊車小弟泊車
但我這麼節省的人妻
一定是要自己繞到有車位停的阿!!!



迎賓大門口



16歲以上貴賓才接受接待



從入門處除了看到泊車小弟
就沒看到半個服務人員了
再加上這天是平日
整個沒人!!!



好綠意的環境
超級舒服~



沒有眾人大聲喧嘩的聲音
這種地方就是要平日來才有感覺





近看發現其實戶外包廂早就被訂走了~嗚嗚



雖然這天的天氣很舒服可是待在戶外久了還是有點熱



一直走到這邊
小姐就出現迎接我們了



我喜歡這個角落的陽光
這個空間感覺真的好棒
(好蔡先快點做筆記!!!)



我們在沙發區休息一下等待位置



check in櫃台



等待的時候去了一下洗手間



哇!有歐舒丹洗手乳跟乳液
好貼心喔



接著我們下到樓下餐廳來享用我們今天的英式三層架下午茶
又是三層架的迷思
我其實真的沒這麼愛三層架的!!!trust me...



餐廳的設計說不上來
一種有點跟戶外有點不搭嘎的感覺



我們被安排在這私密的小空間



我旁邊這位人妻看到這個簡直比看到她老公還興奮!!



看不出來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吧
還成天耍幼稚跟我鬼混~哇哈哈

一樣老規局拍個菜單給大家看一下







聽說這裡的晚餐也很不錯
這讓我想到好蔡先你還欠我一頓耶!!!



我始終如一愛玫瑰
不管是什麼玫瑰味道製品我都好愛
所以我點玫瑰茶



吉納棒點了大吉嶺紅茶



請小姐切點檸檬片但上桌的是萊姆
我愛萊姆耶!!好貼心喔



好有氣質的茶壺
熱茶都可以一直回沖喔



精緻下午茶組合 (附咖啡or茶) NTD580元

小姐問我們要點一組還兩組
所以言下之意應該可以兩個人share一組
不過我們飢腸轆轆
決定自己吃自己的!歐耶



看起來都超精緻的
不太像馬虎的三層架



比起上次在麗禧飯店吃到的英式下午茶
這邊真的好吃10000倍
價錢是一樣的
我推這邊的



第一層
右邊那個是核桃,越咬越香
左邊是杏仁酥,連不愛吃杏仁的吉納棒都說好好吃
後面那個是鳳梨酥,皮好厚,略失色了些



第二層是鹹食類
層層疊起來真的很精緻



記得一定要留些鹹食類到最後

這是我吃三層架的最高原則~哈
不然吃到最後都是甜的好膩呀



最後一層就是scone+甜點類



手工餅乾
有一個是鹹的超級好吃



我不得不說這裡的起士cake好好吃
下面那層跟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耶
超香的!!!!起士又好濃郁



泡芙的皮不脆有點可惜



但是裡面的香草醬非常好吃唷
也是好濃郁
而且滿滿的餡料



水果塔
也很好吃
因為裡面包的餡料跟泡芙一樣



scone就普通沒特別到讓我很驚豔
可是是好吃的就是了



scone沾醬
一般來說都會附上其他醬
可是這裡只有果醬



藍莓蛋糕,恩算普通但是不難吃
還是算好吃的蛋糕



鹹食也做得很精緻



想仔細拍他就是覺得他們這裡的每樣食物都做得好精緻好用心
好想拍給妳們看
真的好好吃唷
會讓我還想再來吃耶!!!



下午茶的時間是從2:30~5:00



我們吃完趁夕陽還沒下山
趕快來去戶外拍拍照





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很火速的趕快發文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邊
希望假日來這裡一樣是很安靜的環境



下次要早點來預定這個戶外包廂





這好適合一家子或是好朋友來聚會





無意間拍到這張很喜歡的照片
夕陽灑在窗戶跟椅子上



呈現出來的顏色好漂亮喔



太陽也快要下山了



有機會一定要再度光臨這神秘的32行館
出大門前還是要補拍一張這低調的32


32行館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號
TEL:02-6611-8888
官網:
http://www.villa3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