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心樓總共分為三樓層
除了第一層是用餐區之外
二三樓層都是住房區
總共有32間房

因為我這貼心的女兒
幫我爹娘安排在2F避免要爬上爬下
所以先來看看丹楓的房間吧



丹楓205位在小邊間
我有特地請他們排邊間
因為我喜歡三角窗
這樣可以兩面採光



通往房間的走廊
這邊無時無刻都很寧靜
來的旅客都很尊重彼此
不會在這大聲喧鬧



先放上廁所
因為這浴缸我超愛
可以邊泡澡邊看窗外景象



很具隱私的地方
不用擔心會有曝光的疑慮唷
如果家裡是這種大廁所
可能待上半天在裡面泡澡ㄚ去個角質什麼的其實很不賴說



很大的床
房間設計很簡單
可是又別有一番風味



從窗外可以看到大片草地
但我覺得我們住的3樓 View更棒
我娘有給人家想要偷調換



茶具組都很有直感
都是The one設計的
都有販售唷!
連瓶裝水都貼有The One Logo



好喝的小茶栽堂茶包



第一次看到Haaya's (
Haaya's Coffee)的咖啡粉耶
應該很好喝
Haaya Coffee 官網: http://www.haaya.com.tw/index3.php



來看看洗手台
黑色的磁磚
卻不會讓整體很黯淡
反而有種寧靜感



備品都是歐舒丹唷
超有誠意



鹽洗用品也包裝的很精緻
而且都是把包裝站立式的擺放
雖然這沒什麼大不暸
可是可以看出飯店的用心
至少願意花時間來擺放
客人看到的感覺是很不一樣的



黑灰階色的淋浴間
地板應該有採用特殊材質
很快的地上溼溼的部份
很快就會乾了



吹風機跟熱水壺
都是Princess荷蘭公主品牌耶
Princess東西都超可愛的



別緻的鑰匙圈
有配合到整個南園的感覺



而且還一人送了我們一本南園日誌唷



連環保袋都設計的很好看
白色真讓我捨不得用




遊園專案有兩天一夜也有三天兩夜
直接上官網(
請點我)看會比較詳細


The One 南園人文休閒客棧哪裡去?

地址:
竹縣新埔鎮九芎湖32號
訂房專線:03-589-0011
GPS定位點:E121°6’17.0”, N24°52’4.0”
(定位時請輸入經緯度,勿輸入地址)

閱讀延伸:

 

The One 南園人文休閒客棧-環境篇

 

The One 南園人文休閒客棧-山茶客房

 

The One 南園人文休閒客棧-拾季廳早餐篇

The One 南園人文休閒客棧-拾季廳晚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