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的這一天
是平日休假來吃的
我超級愛吃握壽司的



平日價格好像比假日便宜
印象是NTD599+10%
用餐時間為90分鐘



遠處看到板前座位了嗎
握壽司吃到飽的位置都在板前位置唷
座位數量不多
所以記得要提早訂位唷!!



其他座位區還蠻寬敞的
用餐起來蠻舒服說





握壽司吃到飽的時間有分兩個時間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打電話進去問問囉



時間一到馬上不囉嗦趕快進來吃飯
一分鐘都不能浪費呀~~



總共有19貫壽司可以吃
我記得我大概吃了20幾個快30個

所以我飽到一個天荒地老呀~~~~~

但是這篇文章純屬於看圖不說故事
因為吃完忘光光什麼是什麼
因為主力都在大口吃握壽司上面呀~~

但是真的蠻推薦跟我一樣愛吃握壽司的人可以來try try看
一直點猛吃的感覺好讚喔!!!!



前菜沙拉
每個人都有一份



吃一半才驚覺
瞎會~我怎麼可以讓我的肚子被分掉任何一絲絲的空間呢???
馬上把沙拉擱在一旁來點壽司吃
這真是調虎離山計阿



這是第一盤
看起來真美味





油滋滋肥亮亮的
剩下的就請大家看圖不說故事了
因為我也分不清楚什麼是什麼魚~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三種炙燒的我都超愛
都至少點了兩回合有!!
真的很好吃唷!!
入口即化



















最後會附上甜點
就是menu上面最左邊的兩種
我們各點一份來吃





90分鐘吃的真的蠻感的
如果可以再長一丁點
那就更好啦~~~哇哈哈
希望我的照片有成功吸引到大家

arrow
arrow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