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快把The One 南園的遊記寫完
我現在每天都跟趕進度似的拼老命寫
因為等南園寫完

就該來寫花蓮行
每天都好忙
可是都忙著在寫玩的東西
然後好蔡先又會一直逼我催促我
說只要我懶惰不寫好大家就不會想來看了

那不就還好老娘的生活還算有點colorful
不然還真生不出半個東西來了

好了
那就不廢話
上面是小抱怨文
接下來才是重點
-----------------------------------------------------------------

就在出發前的幾天
收到了來自The One 南園得確認信
信中不但確認了房型
也很貼心的把我們一泊二食的早晚餐菜單
也順便mail給我參考
超感動的
感覺每個服務人員都超用心在服務旅客
真的不大力給他推薦一下
雖然住宿費不便宜
但卻讓我們很值得花下這筆錢



這是早晚餐用餐的地點
古色古香的風味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木頭椅應該要加上個軟墊
不然坐太久會有點不太舒服



早餐飲品的部分是採自助式
有很多種類可選擇
牛奶,豆漿,柳橙汁,咖啡



餐具杯品也都有The One自己設計的餐具供客人使用
如果餐具可以再便宜一點點
我還真想買回家用
因為好幾套餐具我都很喜歡



這片大玻璃超有FU
我好喜歡在這整大玻璃氛圍下的用餐環境享受美食
因為窗外美景真的好。。漂。。亮
要不是接下來還有別的行程
我真的很想花半天待在這邊享受一番呢



因為剛到的前天有下了場雨
所以隔天早上的天空才可以這麼藍
特別清晰



這片玻璃又讓我不禁回想起我們在紐西蘭渡蜜月的
庫克山百萬美景餐廳(
請點我
嗚嗚~我真的中了紐西蘭的毒
說什麼也要再來去一次
(是不是?是不是?)



這是早餐的全景樣
別以為這些看起來只是精緻但吃不飽
這些可都是可以無限加點的唷
而且食材可都是融合當地的產品
讓我們邊享受美食的當下
也可以充分了解新竹附近的名產的文化



每樣都好精緻
都很好吃



好蔡先可是吃了兩份唷
看他給我一副很滿足的模樣




野薑花風味粥
這可是園區裡面種植的野薑花
有淡淡的香味



雪碗豆
梅醋百合根
鄉村醃漬醬瓜
陳年豆腐乳(超好吃)
風茶雞
鄉村茶葉蛋
客家小炒



蔬菜條佐柿餅醬



關西仙草麵
很特別唷
原本以為會像是日式涼麵
但吃起來又有淡淡的仙草香



客家手工菜包
這好吃的我們叫了第二份
因為超QQQQ~~~
目前算是我吃過最喜歡的



吃早餐的同時
也發現這組很有含意的餐具
很想買
可是不是很便宜
2入NTD1380元
別看他好像很無趣單調
他可是會像不倒翁一樣東倒西歪
但怎麼樣都不會倒唷
可是有含意的!
請看下圖註解



分別有爸媽,哥哥妹妹
四人組
如果收到這份小禮
還蠻開心的耶!
畢竟這是有典故的囉



The One 南園人文休閒客棧哪裡去?

地址:
竹縣新埔鎮九芎湖32號
訂房專線:03-589-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