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開首頁
怎麼看都看到福壽山農場賞楓葉的蹤影
所以二話不說~衝拉



前晚我們現在台中住宿一晚
之後在來發文介紹我們住的拓平價商旅囉
台中天空還暗著
五點就起床
六點準時出發
一刻都不想耽擱



我們從台中出發走國道6號
四五年前我來清靜的時候
還得走省道~繞好遠
這次有了這條新路
省去好多時間



你們看~
天氣超棒的
我超喜歡今天的雲
本來氣象說梨山天氣狀況不佳
但沒想到上山
天氣超舒服

我們一路延著清靜農場往上開
還看到傳說中的英格蘭古堡新民宿
真的很有濃濃的英國味



個人很喜歡這張
這張是在合歡山拍的半露的署光
綿綿的雲海
好美呀~~~



往合歡山的路上
這條路真讓我回想到那時候在紐西蘭
白天趕路看到的美景



雲是不是超美的
好像棉花糖壓~~



武陵拍下的群峰



大概2H半車程(台中->合歡山)就到達合歡山莊囉
跟我四年多前來真不一樣ㄝ



室外7度
超冷壓~~
但還是要拼了
沒辦法誰叫人生就開浪費在這些美好的玩樂事物上
(哈哈會不會太沒事業心了點)



美美美



開了好長一段路
終於有看到往梨山方向的福壽山農場指標了



疑!
肉包鬆當然也跟著來
真是辛苦他了
他一生中因為媽媽我很愛玩
所以他也得跟著上山下海



繞過梨山
就可以看到福壽山農場
就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囉



嘿嘿
好感動
終於到了
看了一下時間
是早上快11點
真的超飆高的~
以前我只知道武陵農場
沒想到福壽山農場還比武陵海拔還高



等著排隊入園的車輛
入園門票公告 (
請點我)
住宿房價表(
請點我)



入園的小徑
但原本以為這麼遠哪來很多遊客
進去才知道
還頗多人來看楓葉ㄝ



在藍天下的宋莊
宋莊是住宿區之ㄧ



在宋莊的前面
有著一大片的波斯花海



本來很擔心沒有藍天白雲
但還好山上天氣超好
又不會到真的超寒冷的溫度





放肉鬆在花海中跑跑
瞧他樂的咧



當然要跟可愛的肉鬆合照





這真的不是畫唷
可是活生生的花朵跟天空



其實還蠻不敢相信
我們真的拼上福壽山農場耶
因為真的好遠好遠
要不是我們再台中住宿一晚
從台北拼來應該要更遙遠了



沿途本來一直想下車買高山的高麗菜跟柿子
但為了想快點到這
本來心想可惜都沒買到
放心唷
農場裡面還是有販售的商家
我娘買了五顆超大柿子才300元
超甜
我超愛吃柿子的



11月底的楓葉已經沒這麼紅了
但還是數量還蠻多
很多攝影愛好著都擠在松盧前面取美景



肉鬆笑地好開心唷
而且他毛色跟楓葉好搭



愛哭愛對路的兩位
為了楓葉
也拼上山囉



肉鬆也要來張自拍
笑的好呆喔









肉鬆還給我吐舌頭咧
是有這麼不想照嗎?





這就是松盧前面的楓葉
只是太晚來
很多還是卸光了







松盧謝絕參觀







因為照片太多
每張都捨不得刪
所以就分成上下兩集囉
也讓大家看看福壽山農場的美


福壽山農場怎麼去?

地址:台中縣和平鄉梨山村福壽路29號 
 
免付費電話:
0800-073999

官網:
http://www.fushoushan.com.tw/

交通位置:http://www.fushoushan.com.tw/location/index.php

氣象查詢:http://www.cwb.gov.tw/V6/forecast/taiwan/36_08_data.htm (請查詢梨山)


閱讀延伸:

台灣好好玩-福壽山農場賞楓葉 (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