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醒來,OH SHIT!



我長了一個大針眼,真的有夠么壽ㄝ(拜慾照風波所賜,我知道第一張照片猛看很像屁股~哈!是我的右眼拉)前晚回飯店當我拆下隱形眼鏡揉著我的雙眼的同時,隔壁的蔡先生就已經大叫"不要用髒手揉眼睛"!!好~我不聽老人言,所以今天吃虧在眼前~還真的在我眼前,長了一個大針眼!!痛死我的媽了~ 但為了要拍照,還是得帶隱形眼鏡~只好今天帶出大蒼蠅並且素顏出門逛市集了!


今天的第一站是恰圖恰周末市集Chautuchak Weekend Market,面積約七個足球場大,都是由鐵皮屋所蓋成,所以室內溫度也同樣會慢慢升高~如果平時沒有腳力訓練,我想應該連一個足球場都逛不完~今天來這的主要目的是要採買我的7對100BAHT的閃亮亮可愛耳環,因為怕小男傭蔡先生腳痠不支體力,所以我今天的目標只放在耳環,小配件以及肉鬆配備採購!! 我只能說這個市集不但是人受惠,連寵物也都能大大的滿足~但礙於小男傭在一旁苦苦深情守候,所以本趟採集只完成60%,剩下的40%只好等明年朝聖曼谷時再一起完成了!

原本跟我ㄤ喊著"給我兩小時,給你半天relax"的口號,原本預計兩小時要採買好閃人離開,但隨著人潮越來越多,腳步也變得寸步難行~所以在市集內花了不少時間,就在肚子餓的同時,眼前出現一個好吃雞攤,就這樣填飽了我們飢餓的腸胃!這一餐120BAHT~


因為在市集採買了不少東西,只好先回HOTEL把東西擱下才好去下一站繼續血拼~今晚我們又再度來到SIAM區逛街了!原以為泰國的LV會便宜許多,但我錯了!!去了GAYSORN百貨問了LV價錢,我的眼珠差點掉了下來,一只台灣皮夾22500,到了泰國竟然要26700!!當然只好帶著失望的心情離開了LV專櫃了(此時小男傭應該也大大的鬆了一口氣~乎~)來到泰國,當然要和"三晚滴咖"的麥當勞叔叔合照一番,雖然小男傭說我幫她拍的猶如在擤鼻涕...哈


來泰國好像每天都在吃,其實不然咧~艷陽高照當下,其實反倒沒啥胃口,除了每天飯店早餐,我們大概也都只有吃一餐正餐,其餘都是哩哩喳喳的一些小東西來填飽胃!因為實在熱到沒啥胃口~這一餐我們在PARAGON的美食街解決,異如往常,得先去換餐卷才能買,今晚的晚餐是烤豬肉飯+我ㄤ的雞肉飯!這一餐還好而已~沒有好吃到讓我在地上翻滾!!但也是便宜又大碗~將子120 BAHT!! (PS.蛋很好吃拉)


在美食街閒逛的同時,發現一間看起來頗受歡迎的VISAGE CAKE STORE蛋糕店,雖然店員說NO CAMERA,我還是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拍了一張!還好平時有練功~哇哈!如果有機會請一定要來這間蛋糕店試試看唷,因為蛋糕綿而不膩,Earl Gray Tea甚至比東方文華下午茶的還要好喝更回甘~如果可以外帶走,我想我們應該會請店員回沖然後逛街順便喝!!


由於到最後我實在真的走不動,只好在百貨內稍坐休息,休息的當下,當然不能讓我的相機停下來,就這樣拍了許多搞笑的照片博君一笑囉~不過很顯然我們家小男傭配合度"極差"!!


休息片刻後我們搭了一站BTS Sky Train到了Sala Daeng站去做按摩,原本預定要去Body Tune好好的按摩,但沒想到才九點不到就已經Full Reservation了~只好轉站隔壁的Chang Massage Store(一小時250BAHT) ,以我按摩達人評分,它只得了30分而已!但店內裝潢卻深得我喜愛,因為牆壁上有著狗狗塗鴉!讓我不禁想念遠在台灣的肉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