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8婦女節
祝大家快樂

這週末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我ㄤ一個許久不見的好朋友
這禮拜來我們家
他說:
我好像變瘦了!!是嗎?
哇哈哈
但我ㄤ一直不斷提醒我
這些說我變瘦的人都是我的敵人
我知道你只是怕我鬆懈

不過
明明體重機就是不會騙人阿
不要逼我把我的減重歷史公斤照片紀錄證明給你看
只要再給我少兩公斤
我就很滿足了
我只能說結婚真的是女生減重最大的原動力
誰會希望結婚是最胖的時候咧
是不?

題外話
可是這個好朋友
來我家前
卻先去廣田洋果子買了一大盒我最愛吃ㄉ泡芙冰淇淋耶
該怎麼辦才好
好荒唷
還有今天
才又去買了兩桶哈根達斯冰淇淋
我更慌了....
這下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