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5/23是我跟好蔡先的一週年
可是當天卻發生了好笑的事情

其實前幾天我就已經在哭腰說到底該吃什麼好
我看好蔡先沒動靜
我就對著我ㄤ說: 好ㄚ最好是好像沒你的事一樣
(後來知道原來我ㄤ滿肚子委屈~哈)

星期六中午我們提前去慶祝一番
本來想去天母Neverland吃飯
可是神通元硬是幫我定了一間餐廳
而且就這麼巧的有位置

不過這不是這篇的主要重點
我要說的是

就是我ㄤ在週日5/23的美好早晨清醒
就急忙下去1F客廳
我一直賴到10點我才肯起來下樓
啊原本要給我驚喜的老公
就在昨天我們去松青買了的饅頭著時的破壞了他給的驚喜
話該怎麼說才好呢?

因為其實週末的早餐我喜歡自己烤土司來吃
不過因為昨天在松青買了好吃的鮮奶饅頭
我想想換換口味
所以今個兒早晨就來些不一樣的吧
所以.......



放在烤麵包機前面的Hearts on Fire紙袋第一次被我給忽略了
難怪我ㄤ聽到我要蒸饅頭
還說不用吧吃土司就好了ㄚ~冏
HaHaHaHa

當然我沒發現紙袋
我就邊吃著早餐一邊上網順便逗弄我家肉鬆
然後吃完還上樓去嗯嗯順便洗衣服
(我想此刻我ㄤ應該很焦慮了...)
所以呢
他又默默的移了紙袋的位置
他自己心想
我中午總該會用電鍋煮白飯了吧(嘿嘿)
這一切都是在他內心狂喜中暗算計畫中




紙袋換了位置囉
我在廚房角角摸半天
還是沒看到
而且我還在燒開水都沒看到
結果中午到了
我今天又一時興起說
ㄟ今天不然我們來用大同電鍋煮飯看看好了
所以放在鍋子旁邊的紙袋我又被我第二次給掠過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要整我ㄤㄚ
我真的眼殘沒看到呀~~~~

後來煮飯的同時
我正好想把肉鬆罐頭給收好
後來
我就突然眼尖尖看到紙袋
我還說ㄟ這邊怎麼會有一個Hearts on Fire紙袋捏
而且我還問他WHY?
哈哈哈ㄏ哈哈
我ㄤ一定當時很想打我
(平常很精明的我怎麼現在那麼遲鈍了)

後來我看到我ㄤ大笑
我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所以
我只能說女人心海底針
我自己事後回想都覺得今天我的習性都跟以往不泰一樣捏
哈哈



雖然我ㄤ又被我念亂花錢
但我ㄤ說他去買ㄉ時候
店員跟他說我們之前買的鑚戒已經默默的漲了3萬元囉~哇哈~

謝謝我ㄤ可愛的禮物
還有記得我們結婚一週年的朋友
還有還有
明年我一定會眼睛不眼殘來找禮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