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笨

N年前被騙過一次不美味的蛋糕
沒想到事隔多年
又被這餐點給騙一次

話說我辦了張可愛的Miffy悠遊卡
富邦銀行隨帳單送了一張120元Afternoon Tea飲品抵用券
然後要在9/30前使用完畢

好蔡先說我這個人是coupon控制狂
說我的錢很好賺
因為只要看到coupon就會瘋狂的想把它使用掉
哈哈哈
好像也這麼確實耶

不過我還是會用大腦評估一下好咩
又不是什麼coupon券都來者不拒
啊這種吃的玩的
一直都是我注意的焦點阿
所以我也趕快趁著我這張120元飲品抵用券過期之前
吵著好蔡先某天下班
飛奔去天母Sogo好好享受我們的兩人晚餐
(耶!沒肉鬆)

不過這次拍的照片不是很清晰
因為我們兩個都沒帶相機
而我那隻超強畫質的手機沒電
所以這次照片都是由好蔡先很不無敵的prada手機拍的
就將就看看囉



在門口等待小姐帶位的時候
發現門口招牌寫著抖大的
"如要需帶寵物,請需要有袋子方可進入"
我跟我老公說
天母真的是寵物至上的地方耶



上次有說
連松青超市都可以帶狗進去
讓我現在買菜都很輕鬆的帶肉鬆進去了

我想應該是因應天母的寵物實在太多
真的隨便繞一圈都可以看到很多主人帶狗出來
所以為了因應這環境市場
所以變成很多餐廳其實都可以帶狗狗囉(很好很好)



其實Afternoon Tea的用餐環境我很尬意
因為很美很舒服~哈哈
服務態度又好
只是他的餐點真的要再進步一點(我是很認真的說)
不然真的枉費這麼美的用餐環境



天母SOGO很少人
一向人都不多
所以用餐起來更舒適



好喜歡這種白窗簾
好爛漫唷



主菜可任選+100元升等美味套餐
+220升等特別套餐
啊如果有天母卡
特別套餐可以再打9折
如果像我們是+100元的美味套餐
天母卡就不在折扣囉



餐前麵包
怎麼會這麼柔軟呀~
好香唷又好好吃
而且非常大顆
這是今晚餐點我唯一覺得好吃的



湯品
喝不出來是什麼?
很濃郁
湯其實也不錯喝



甜椒雞肉香辣蕃茄義大利麵 (NTD300元)
上菜盤子不是很乾淨
茄汁都弄到邊緣了
而且是雞腿也不是雞胸肉
雞腿也沒味道
茄汁醬料也不多
所以吃到後來很乾
麵也沒味道
整體來說很失敗
真的有待進步!!



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 (NTD320元)
飯比我的麵好吃很多
至少有像個燉飯稠稠的



TEAROOM原創下午茶
方糖包裝好精緻
很貼心的會幫熱茶套上茶套以保溫



這是我的冰伯爵茶
真是一波三折
因為我最開始點的是英格蘭奶茶(因為我想把自己給胖死~哈)
結果咧
小姐說沒牛奶了
所以請我換別的
我換了大吉嶺茶
啊結果說也沒了

我本來說那不然可以不點了
直接用那120元飲品券來抵用
也不行!

所以我只好把那張120元招待券點了一杯冰伯爵茶來喝
是也沒到很難喝
只是總覺得沒好好利用這張招待券
不是應該要在午後好好來個下午茶慢慢引用才對的呀



結論是不好吃又把我們兩個給撐死
真是太不划算的一餐了
以後這種coupon券我還是得抵抗一下


Afternoon Tea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6段77號2F
(天母sogo 2F)
官網: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