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用呆呆的肉包鬆把大家騙進來


怎麼可以笑得這麼燦爛
真不知道他在開心什麼勁
不過他大概悶壞了
因為夏天有時候太熱
我們也很懶散沒帶他出去瘋狂奔跑
這次10月份剛好跟我ㄤ的英國同學們聚餐
天氣也不會太熱
肉鬆找到機會可以讓他奔馳當然要好好把握



這次去的是中壢綠風草原餐廳
是高爾夫練習場改建的
原本在陽明山上也有一間
可是陽明山的因為租約關係
已經暫停營業了
真是很可惜
很難得有這麼棒可以帶狗的餐廳ㄝ~



大型停車場
可以停放很多車子
對出遊的人來說不用花時間找車位
真的相當方便



公告也提醒大家
帶寵物去玩
記得要隨手清理寵物的大小便唷
綠風很貼心的發給有寵物的主人
一人一包塑膠袋
除此之外還有衛生紙跟吃手扒雞那種塑膠手套
整個就有給他貼心到



進來的入口處



等待位的休息區



早就前十天就先預約好了
免得假日沒位置
好可愛的湖景
這邊也可以辦戶外婚禮唷
而且草地超大的



拍給大家瞧瞧



看不到盡頭的大草地
也可想像肉鬆玩得有多盡興



到達馬上就快速拍了一張全景
不然等等就一堆人了



兩層樓高的餐廳



從2樓往下拍



坐室外應該也很舒服
這邊用餐環境還不錯
很寬敞用明亮



1樓也有戶外區唷



不知道誰可愛的腳踏車
應該是來拍婚紗的新人的
當天遇到超多來拍婚紗的新娘新郎



因為我們有帶狗狗
所以只能被安排在1F用餐區
不過能坐在室內我已經夠感動得了
我們這種愛狗人士能坐在室內
我都想偷笑了
更別說這邊的用餐環境又讚



看看是白沙發耶
害我超擔心肉鬆把它踩髒



墊了好幾張衛生紙
避免真的踩髒搞不好以後就不歡迎寵物來玩了~



Meg跟Daisy忙著看誰先抱到肉鬆
肉鬆今天脾氣不好
都不給任何一個人抱
後來好不容易抱到肉鬆
快幫他們拍下這一幕



入場會先收一人150元的入場費
事後可以抵餐點費用



綠風餐點算是偏高
所以來的時候盡量有心理準備~哈
如果可以降點價錢
應該更不錯
畢竟假日大家都是一家子出來玩



我有拍了一下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大致上價錢就是480元一人起跳囉



義式番茄海鮮湯
很大碗
料也蠻多的
我還喝不完說~



沙拉~最近是我晚餐的好朋友



餐前麵包



我的粉紅奶油蟹肉義式寬麵 (NTD $480元)
連餐都可以跟粉紅沾上邊
還蠻好吃的說
我吃光光



好蔡先的櫻花蝦炒飯(NTD $480元)
也好大一盤唷
炒得蠻香的
而且櫻花蝦很大耶



餐後飲料跟甜點
都算還不錯吃



餐廳內我猜因為很多人來拍婚紗
所以店內會有這些可愛的玩偶當背景



光這景就看到兩對新人搶著拍
這棵樹拍起來效果應該很棒



裝飾燈



這間也很多樣品可以拍照唷
都超可愛



吃飽飯後Joanne的可愛兩枚乖兒子
也一起跟肉鬆出來放放風



還好我都有隨時準備
不然回去看照片
靠都沒拍到合照呀



猜得出來誰是肉鬆誰是Daisy的狗嗎?
哈哈
答案揭曉
右邊是肉包鬆
左邊是Daisy的芋園
第一次跟芋園碰面
他會超多把戲ㄟ
超強的~



就只有肉鬆還笨笨的只會撿球
這....落伍了呀
我們當天回家馬上魔鬼訓練
肉鬆現在也會了一招
以後有機會再弄給大家看



這邊也有樹屋
好特別唷
但有限制人數上去
所以要記得遵守唷!!



肉鬆從頭到尾就跟著Daisy
因為後來肉鬆發現Daisy才有吃的!!!
超鬼靈精的



肉條到哪眼睛就到哪
也夠誇張的ㄟ你



他也不是在休息
應該又是在等吃
所以才這樣乖乖趴在地上



因為假日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
所以後來大家就慢慢走到後面的大草皮玩囉
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地方
假日不管是帶小孩或是寵物
都可以玩得很盡興唷




中壢綠風草原哪裡去?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電話:03-492-8205
官網: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