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跟我的新小白磨合
所以我跟好蔡先清晨六點就上陽明山的二子坪拍照去了~

下山的時候才九點半而已
好蔡先提議來去個天母溫德烘培坊Wendal's吃個早餐
不過沒想到是一個很不爽開始...
以下為個人用餐經驗
不想看可以按下右上角XX
不需留言唇槍舌戰
畢竟每個人觀感不同





快十點多抵達
周末大家都起很晚
大概只有我們套早起床覓食而已



之前來吃過晚餐
也沒覺得好吃或不好吃
就是蠻一般般



因為肉鬆也跟我們上山去爬山
所以我們來這只能坐室外囉



新小白的畫質拍起來好像沒S95顯色
可是照片畫素看起來比較清晰



不過這篇是個抱怨文
不想看的人可以滑鼠點上方叉叉
但如果你沒點叉叉
願意聽我發完牢騷
只是純屬個人意見
------------------------------------------------------
這間餐廳的服務生真的是該好好訓練耶
我回家搜尋了一些溫德的介紹文
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都覺得真的是非常的需要被訓練!!!

首先我跟好蔡先一進到待位區
站了非常久喔!!
小姐完全沒當我們一回事
連問都沒問我們幾位什麼的
後來我真的等不爽我就很大聲的告訴他
"小姐我們兩位"
他就說因為我們有帶狗必須坐戶外
這我們當然可接受
我們愛狗人士都知道餐廳願意讓我們帶狗進來
真的都要偷笑了~所以我是很知足的

所以我就問他是外面都可以選嗎?
他就說戶外沒人坐的都可以
我就選了一桌比較靠近裡面比較不會曬太陽的
她這時就說那桌有人預訂了
那你不會早說嗎?
幹麻浪費老娘我的時間阿
所以我就又選了另一桌

坐下後
這時不是該送上水跟menu嗎
真的不是我要哭腰ㄟ
也是一個完全沒人理我們
好蔡先就問我我有很餓嗎
我當然懂好蔡先的意思
他就是要叫我跟他耗
看他們多久會知道&看到我們在等menu送上桌要點菜

但我此時真的很不爽
根本不想聽好蔡先的建議
我一樣很大聲的叫說
"可以拿水跟Menu過來嗎?"
這時才慢吞吞的送過來

這群服務生也太懶惰了一點
已經懶到就像畜牧人要用鞭子抽打牛一次
牛才會走一步那種境界
(我希望這種比喻會讓大家了解我在說什麼)

然後
我們用餐用到一半
水也喝完了
他們也不會主動加水
又是好蔡先叫他們來加水
然後更好笑的事
他們就只幫好蔡先倒水
但我的水也喝完了耶~OMG
我內心已經在盤算如果你就這樣倒完好蔡先的就走掉
我一定會馬上叫你回來然後問你那你沒看到我的水杯喝完了嗎?
但是算她好運
在他到完好蔡先的水之後
轉身的同時
發現了我的水杯野沒水
所以就幫我倒了水
真的是很好運因為我已經要開罵了!!!

然後吃完的盤子也不收走
我都已經有餐桌禮儀把刀叉放在盤子右邊下方了
竟然還是可以都沒看到的經過好幾次桌旁

這不是一間老外開的餐廳嗎?
不是更該注意留意到客人所需要的一舉一動
完全是一群沒有熱忱的服務生

這間餐廳我絕對不會再光臨第二次
我本來還很愛吃大葉高島屋下面他開的美食街分店
經過這次經驗後
真的是不想再吃了

以上是我個人非常不愉快的用餐經驗
但或許每個人的感覺不同
也許您剛好遇到的服務生很有禮貌
但至少我從一進門到點餐到中間用餐
感覺都是非常不好的



按照慣例我還是拍了一下menu
畢竟這間餐廳網路評價很不一
還是會有人想要來吃一下













草莓果醬及奶油
奶油是德國製



我們點的兩套餐都是可以各選兩個麵包
我看別桌是讓客人選
但是我們的服務生卻是幫我們選好了
這也是很妙的一點



不過溫德的麵包真的算是好吃
我必須要撇開我個人很不爽的情緒



我很推右邊這個麵包喔
裡面有包餡
是鹹鹹的



越嚼越好吃



溫德早餐鍋 NTD265元

有培根,蕃茄,荷包蛋及炒馬鈴薯
不過依照這份量及內容
這價錢有點小貴
個人覺得很普通的一道早餐



雖然不爽之虞
還是要開心享用早餐
一日之計可是在於晨呀



我的德式招牌早餐 NT245元

送上桌看到更是平淡無奇阿
真的很後悔幹麻不在麥當勞吃就好
那邊的服務生每個都精神奕奕超有禮貌阿
踏進這間餐廳真有花錢活受罪的感覺
之前吃晚餐也覺得很普通
一點都沒有很異國風味的感覺



德式方糕
唯一我覺得還好吃的東西

有機會我一定要造訪德國
一定要親自吃到什麼才叫道地的德國早餐阿~
好蔡先如果今年你又有要去德國
記得幫我鑑定一下阿!!!



是不是很無聊的內容
感覺隨便弄都弄得出來耶
蛋炒的也不嫩



餐後咖啡



餐後蘋果汁跟紅茶



我們的麵包沒吃完
我請服務生打包
打包後他拿給我
是說用塑膠袋當然沒錯
但是那外提帶呢??
是要我拎這個透明麵包帶上街嗎???
會不會太好笑了一點阿
我看到很傻眼耶
還是我這樣會比較像麵包大盜
活像個從他們隔壁麵包店偷麵包出來的人一樣
所以我就自己走進去麵包店請他們給我一個外提帶!!

對於這間餐廳的服務生要叫一次才會作下個動作的服務態度
不是我不給他機會
而是根本不敢再光臨
因為花錢受罪這件事情真的是發生在這樣的美食餐廳

之後我們結帳
我跟小姐說要結帳了
她說好稍等一會
我們一樣等了很久
我都從隔壁麵包店逛一圈回來了
好蔡先說還沒來結阿
就又問了一次
另一個小姐說那請直接到餐廳裡面結帳就好
那.......請問之前那個小姐
叫我稍等是稍等個屁啦
真的是度爛到家了
害我寫這篇的時候火氣超大的耶!!
虧這間店在天母也開了很多年
沒想到這樣的服務品質
是不是應該要加強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