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介紹過南園的丹楓客房
這篇要來介紹我跟好蔡先的山茶套房囉



山茶套房位於3F
不過這間廁所不是在邊間
不過這邊視野比2F的更遠更美
難怪我娘想要給人家偷換啦



這是3F的長廊



先來一張從內往外拍的景象
真的不蓋你
草地就是如此綠油油
藍天就是這樣的藍
這是清晨一大早我ㄤ把我從棉被挖起來看日出的景象
只是太陽已經出來了



好大張的雙人床
早上起來我跟好蔡先說
昨天都看不到你在哪
因為床大到人都陷入在床海中了



休息的沙發區



打開有網路線可以使用
還是方便了一些需要辦公的遊客



容量很大的衣櫃



茶包及泡茶器具
有附贈手工小餅乾唷



好蔡先在幫忙把窗廉拉開
拉開頓時陽光灑進來好明亮唷
房間的部份算是邊間
可以兩面採光



這是從廁所拍出去的景象
連廁所都可以這麼詩情畫意



這間的大圓浴缸我好愛唷
兩個人躺去都還有空間耶
而且浴缸好乾淨唷
一般來說去外面住我都不敢泡澡
但在這清潔的好乾淨



嘿嘿
希望這張照片可以再讓我們重遊南園一次唷



洗手台依舊是低調的黑灰色階



還是要說Princess荷蘭公主的家電都好復古



雖然這機器太現代呈現在房裡
可是還是要有這些簡單配備囉





必備的歐舒丹



好蔡先發現原來這上頭可以用這種淋浴式



坐在馬桶上就可以看到窗外的美麗景象
好愜意唷



好蔡先躲在浴缸裡
哈哈有沒有發現
因為他一直礙眼擋到我的鏡頭
我只好火大叫他躲起來



浴室可以設定溫度
也有暖房功能唷
免得早晨山區起床會冷到



一樣的鑰匙圈



早晨的南園好寧靜唷



一點點太陽露出來了



真的好像一幅畫唷
超美的



看完日出馬上滾回被窩的好蔡先



分享心得的卡片
可以書寫可以畫畫的方式



介紹南園歷史的簡介
可以讓我們了解更多的南園唷

The One 南園人文休閒客棧哪裡去?

地址:
竹縣新埔鎮九芎湖32號
訂房專線:03-589-0011
GPS定位點:E121°6’17.0”, N24°52’4.0”
(定位時請輸入經緯度,勿輸入地址)

閱讀延伸:

The One 南園人文休閒客棧-環境篇

 

The One 南園人文休閒客棧-丹楓客房

 

The One 南園人文休閒客棧-拾季廳早餐篇

The One 南園人文休閒客棧-拾季廳晚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