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吃飽飽走出馬路上日式小吃店門口之後
正想下一攤該吃什麼好呢的瞬間
突然被我們瞥見湯圓湯圓湯圓!!!!!!!

是湯圓來著的~
也是我的最愛來著的
我真的超愛湯圓跟芋頭的~



小小的店面
真的很不起眼
他就在馬路上日式小吃的斜對面而已

如果吃完"馬路上"還沒有飽
真的超強力推薦來去吃碗對面的蔡家湯圓唷!!!!
真的非常好吃
我覺得跟一般吃到的鹹湯圓很不一樣
等一下看圖片介紹就知道了~



扳手指頭算算
這間店還真是老店耶~
難怪這麼好吃



雜誌上頭的老闆
現在更是白髮蒼蒼
可是越有歲月的歷史
這種老店的東西一定更加的美味~
本來我還想連續來吃兩天呢



牆上用手寫的菜單

現在看到有甜湯圓
好想來一碗喔~
我當時怎麼眼殘沒看到呢?



我們點了一個小碗來分



份量還蠻多的耶
而且之所以特別的地方就在於
除了老闆手工製做的湯圓是三角形以外
而且都是現包現捏耶
難怪我們有等了一會兒~



美味的食物等待是值得的!!!!!



看看真的是三角形耶~
跟一般圓形湯圓還真不一樣呢



好QQ嫩嫩軟軟喔



咬開來內餡是豬肉餡+蝦仁餡還有老闆特製的醬料製作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味道
真的非常好吃耶
皮又非常的QQ



大家有去花蓮玩
除了去吃那些有名的小吃之外
也多了一間客家鹹湯圓可以來吃吃看囉



真的很特別的湯圓
我下次要來去吃甜湯圓
一定也非常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