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小男傭的腳已呈現非自己的狀態了...


←第四天無神論照
↑請比對前三張炯炯有神得意照,小男傭眼睛是不是越變越小拉~小男傭最常每天在我這個團長耳邊嚷嚷"我是來度假,為什麼越來越累?"為了讓小男傭有一個度假好回憶,今天團長只好放棄了原本既定的行程,改走一段浪漫優閒的東方下午茶之旅! 東方文華的地點很隱密,一點也不像台北的五星級hotel皆位於高級地段,東方文華位於巷內中,如果不仔細尋找,就會很容易LOSE掉!這趟來這的目的,除了彌補上次來曼谷沒欣賞到湄南河的風景,還有就是要來品嘗東方文華的英式下午茶囉~


這是下午茶的大廳,屋頂採透明玻璃,今天正好是個大晴天,陽光自然就從上灑下來~我們來的時間剛好過中午,所以還沒有太多的觀光客來訪!但是後來來了許多用餐的客人,因為大廳不夠坐,他們都被安排到後方比較不美的位置了~呼~!(這應該也是lucky budda的庇佑吧~哈)


登登登登~正所謂英式三層下午茶就醬出爐了~心中既是期待又興奮,之前爬文總是看到別人滿足的介紹東方文華下午茶,這下子可讓我親自見到本尊了!心中真是莫名的開心~我一定要大大的來介紹第一層所謂的scone,我不僅想要在地上打滾,根本內心已經在翻滾了!熱熱的scone搭配所調製的醬,真的猶如人間美味!雖然小男傭吃完說其實跟正統英國在地的英式下午茶相比還是有差別,但我的味蕾早已經被綿綿的scone給佔據了! 今天這攤下午茶950BAHT+Earl Grey French 290 BAHT+17% tax= 1459 BAHT(雖然很貴,但我們可是終於一解品嘗之愁了!!)不然我不會寧可放棄SIROCCO HOTEL的63樓夜景也要來品嘗東方文華的下午茶!!


來到東方文華,當然要來一探湄南河的風景,聽說湄南河的夜景比白天風景更迷人,但礙於我們還要再去SIAM區大大血拼(哈~來五天有三天都在SIAM鬼混),所以只能放棄夜晚的湄南河了!!我想也只能明年再訪昭批耶河的夜景了~這是東方文華的接駁船,但好像只能提供給住宿旅客使用,所以也只有請泊船的先生幫我們來一張合照囉~


這邊要來介紹MR.P,由一位泰國設計師設計之創意作品,在台灣已小有名氣,但在泰國的價錢應該只有台灣的1/2,當然!我們也採集了不少可愛創意小玩意回台灣嚕!


晚餐我們在ERAWAN B1的NARA餐廳享用,連吃了三天美食,難免味覺已經被道地的泰國菜給養大了,這間餐廳應該只得了20分~虧他的門口還高高掛著榮獲2007的餐廳評比獎狀(這更加證明稱之為愛吹年的國家~沒有比這更貼切的了)


有鑑於昨天去了BODY TUNE撲了個空,在今天離開飯店前,先請櫃檯的小姐幫我們打去預約,原以為一切都在我們的計畫中~當我們晚上九點到達時,什麼!!竟然差不到我們的預約號碼!!林小蜜真的快要對泰國人散漫懶惰的態度再度發飆,真的不僅愛面子,也很愛唬爛!!這是這趟旅遊的敗筆,也讓我對泰國人的印象扣了很多分數~我只能說出門在外一切都要靠自己才是最可靠的!!!之後我林小蜜就是賴在BODY TUNE不走了!跟他用很堅定的英文確實我們有打來預約,我想櫃台小姐可以僅用嗅覺就可以聞到我今天老娘非要按摩到不可的態度吧! 所以就請我們脫鞋進去按摩了~不知道是不是接近打烊時間,我覺得案的還是很爛ㄝ!不知道為何可以深得香港及日本旅客的愛戴?難道真的是因為平常在台灣,林小蜜就已經被SPA胃口給養大了,所以並不覺得這家有網路流傳的那樣好!!不過短暫的消除四天來腳部所帶來的疲勞,免免強強可以接受這一小時390 BAHT的消費~(畢竟比起台灣,這種價錢還是讓我做夢都會笑到流口水吧~)


四天來的心得結語:有朝一日林小蜜有幫傭可以使喚的話,我一定不請泰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