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接到台北市政府開會通知
很好
我又要被派去開會了
可惜my angel不在了(怒)

我今天無聊打去確認開會資料
很好
我遇到一個講話很沒重點的人
她滔滔不決的講了10分鐘有
我真的火要上來了
因為她跟我講了10分鐘完全乾我屁事的廢話
我試著用我的鍵盤聲跟嘆息聲想阻止一切
很好
她完全攻不破

我只不過跟她要一份開會議題
她說現在他們單位人仰馬翻
等到資料到手會快馬加鞭寄給我

但我的心裡os:
廢話!!有你這種主管你的單位難怪會人仰馬翻

林小蜜在職場上真的很害怕遇到講話沒有重點的人
因為我聽不懂我也不想聽!!!

噗~
對了
蔡老闆的右耳可能被我弄聾了

這下真的可以聽不懂也不想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