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再吃完美味的中餐下午上班想睡覺度辜的瞬間
我的APP傳來
"你現在應該欲昏欲睡吧?要不要馬卡龍當下午茶"?

害我馬上撲ㄘ笑出來
真是好了解我的X先生

二話不說當然說好呀
管他是什麼馬卡龍還什麼龍的
可以讓我不要繼續昏睡啥都好

來我們這棟大樓像常客的X先生
叫他自己辦手續上來

沒想到是貴婦百貨的L'ATELIER耶
好眼熟的紅紙袋
吃過幾次馬卡龍的我
對外面餐廳的馬卡龍都沒有留下好印象
不是太甜
就是味道平凡無奇

但沒想到L'ATELIER的馬卡龍讓我留下超級啵棒的印象耶
連不愛吃甜食的好蔡先都說
所以我決定要來造訪Bellavita貴婦百貨的這間甜點店了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收到下午茶的瞬間
偷喵了一下紙袋
就說好可愛好可




強烈的紅色讓甜點看起來美味加分
來看看我的下午茶小禮物長什麼樣子吧

包裝好精美唷
怎麼可以這樣讓人捨不得吃阿
在家拍完照要拆開蝴蝶結
好捨不得喔



六種不同口味的馬卡龍真是讓我猛流口水

我只能說還是要吃這種高級甜點口感才讚讚讚呀
難怪就是有人挑嘴只愛吃貴死人不償命的甜點



是不是看了就讓人心情超好
讓我下午沒昏睡了



還有附贈小冰枕免得過熱變質
是不是超貼心的
我拿回家小冰枕還是涼涼的耶
我應該拿來冰額頭
這樣也應該不會愛睏



本來我們打算六顆全進肚子理
但真的很怕晚上被螞蟻搬走(是我們)
因為六顆整個很怕過甜~
所以我打消這瘋狂的舉動

所以如果真的吃不完
還有教你怎麼保存馬卡龍
實在是太貼心了~



讓我忍不住想去店內大嗑她的甜點了
好蔡先快點!!
你不是也說很好吃嗎???





目前我們只吃了紅色綠色紫色的
我最喜歡的是綠色口味
層層口感
真的超不單調
也不像外面一般賣得很無聊只有一層
這個吃的到好多層次的餡料
真的超級好吃
害我本來沒瘋馬卡龍的
現在都有點愛上了



今天要在來挑戰剩下三個



顏色超繽紛的
害我默默的吃完綠色整顆都沒分給好蔡先了~

記得剩下沒吃完的要放入密封盒冷凍唷
要把乾燥劑也一起冷凍
到時候要吃在把馬卡龍放在室溫一小時
解凍就可以吃了~



謝謝X先生帶給我的下午茶
真是太好吃太美味了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28Bellavita貴婦百貨五樓
電話:(02)8729-2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