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看這期1184的商業週刊
如果有
你肯定也會跟我一樣尖叫!!!

但也有可能會吐血....
大家如果還記得人妻我手滑了買了一個
紫色大同電鍋+桃紅色大同電鍋之後
根據週刊報導...
聽好了!!!
我要說了唷....
心臟要強一點唷
那就是~~~~





今年年底又將推出一款櫻花粉的大同電鍋了
啊是淡粉色的底
點綴上潔白的櫻花瓣

話說
是該讓我哭笑不得嗎
在買桃紅色電鍋之前
好菜先說我一定會陷入這電鍋風暴
這下可好了
年底我到底該不該手滑呢?
有沒有人妻要加入我的呀
不然只有我自己在燒
真是寂寞的火焰呀~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