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灣要喝珍珠奶茶
但是來到韓國要喝什麼咧??




燈燈~~這是人氣很紅也是觀光客必買的香蕉牛奶
便利商店都可以買的到喔
還不錯喝
可是我有點怕香蕉跟牛奶在一起的味道
所以我只喝了一瓶而已
不過的確是一個很特別又很奇妙口味的飲料唷



這是蘆薈汁
可以幫助腸胃消化
女生也可以改善便秘問題唷
所以我一下機就趕快買了一瓶來喝



有買到小罐的蘆薈果汁罐裝飲料
前年來我超愛喝的



我想蘆薈應該對女生皮乎很好
所以應該多喝很不賴才對
但是還是要控制一下拉
畢竟他也是有糖份的飲料低



我要另外推薦一瓶女生的大救星
為什麼台灣不研發這種哩!!~~@@@##
這是通宿便的救星飲料
也是因為我們認識的韓國裴小妹大力推薦我們買的
因為上次來我便便不通
他就趕快帶我去便利商店買
他說韓國女生都喝這個的拉~~



這是去年買的包裝
其實我有點忘記包裝長怎樣
這次我也是亂買一通
後來跟去年照片一比對
發現我買的一模一樣
乎~~

反正阿如果來去韓國
就一定要來喝這三樣飲料唷!!
這可是韓國的三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