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我們就要從瑞士的首都伯恩前往葡萄園包圍的小鎮(里克威爾)





看到這些都是一株株的葡萄園



里克威爾小鎮是亞爾薩斯酒鄉之路裡其中的一個小城鎮



很熱情很可愛的小鎮
我很喜歡這邊



每棟房子都超可愛的



都很有特色的建築物



超可愛的狗狗會看鏡頭
不像我們家鬆鬆都會閃躲避



開心齁你~~嘖嘖







又想當在地人?





這邊殺了好幾張底片
真的很好拍耶這裡



都是色彩繽紛的房子



這是真狗耶!!唬爛你們的拉
是假的
但超逼真
好可愛



我最愛的薑餅人耶
好想把那大隻的扛回家
可是好蔡先一直阻止我
真的超想要那大隻的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很愛演





一路上很多商家可以賣賣逛
都可以挖寶到很可愛的東西喔



中午我們就在當地享用阿爾薩斯風味餐
這餅超鹹
只好被我拿來玩





很特別的餐點
可是吃不慣
這時候已經有想念台灣的鹹酥雞了!!



大嗑啤酒
好喝耶不會苦澀



中午用餐過後我們就要前往科瑪了



科瑪市區
黃色那間餐廳就是晚上要吃飯的地方



我們先回旅館放行李就準備再集合去看科瑪市區
陪伴我們10天的遊覽車



這間飯店的設備就比較老舊一點
不過有無線網路可使用



感覺這裡是很樸實的城鎮
沒有太多人口
一整個很清幽~



因為這裡有運河
所以也被稱有小威尼斯河之稱



很有特色的木條屋景象



大家好悠哉的坐在運河旁邊享受太陽
這才是人生嘛~







這張好蔡先很像背板Key上去的耶~好好笑
怎麼這麼立體



這隻狗狗超可愛的
老闆為了要讓我跟她拍到照
還給了我一跟牛肉條
可惜我太仁慈太快給他
他咬走就不理我了 #(┬_┬)#



連小路都這麼有fu



後來我們遇到一隻本趟歐洲行我最喜歡的黃金獵犬
他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
因為我一直幫她按摩
他本來是坐著結果就倒下了
後來我們走了他還追上來找我們



這張照片就是我們走了100公尺後停下來拍照
可是她又追上來找我們
結果我一摸摸他
他就又馬上倒在地上叫我幫他按摩了~哈哈可愛吧
後來他主人就猛呼喚她回家去
真可惜語言不通
不然好想叫他握握手拍照~



延伸的運河



真是捨不得跟那隻黃金分開><
他實在太可愛了



這城鎮真的很讓人很放鬆
沒什麼車子
遊覽車一樣進不來









好喜歡左邊這間房子喔
這種小紅花歐洲看到好多
台灣可能都種不起來





路邊店家超可愛的裝飾品
超可愛的耶







好喜歡這個花唷



原來這就是送子鳥
還好我沒買~噗~哇哈
我同事有買但我叫她千萬不要讓我摸到



這建築物我忘了名字了~
真是古老的感覺



好可愛的明信片唷
真是很復古的感覺



隨手拍的店家都很可愛





好蔡先在模仿中間的豬
看得出來嗎?哈哈



這是聖馬丁大教堂
也好有歷史的感覺







這個窗簾我也喜翻
好可愛唷

導遊有給我們大概一小時半在這邊逛逛
可以在超市呀或是商店買東西



晚餐時間



也不太有期待~哈



吃到第六天已經對這些都麻木了



我拿的這個甜點很噁心
不知道是什麼
我們覺得是蛋白弄出來的

至於好蔡先呢
他應該吃歐洲食物已經快ㄎㄧ笑了
有沒有也很想念台灣的鹹酥雞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